如同昨天,在家門前,我拿著一串鑰匙,正在尋找可符合這匙孔的那把


找到了它,放進匙孔,轉一下,門,就開了


我走進去,一樣空無一人,跟昨天,跟前天都一樣


走回房間脫下書包,我筆直躺在床上


每天都要用到的鑰匙,握在我的手心裡


金屬味混濁著手汗,在我的手掌間游走


那麼多把鑰匙,每一把都有專為它而造的匙孔


這是多麼愉悅的呀!每把鑰匙都有它的歸宿


我把其中一把,對向心口


轉了轉


沒有喀啦的開啟聲


只有我無聲的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