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場考試,不斷遇到選擇題


哪些選擇題沒有正確的答案


只有結果和選擇後的後悔


『阿星.....笑一個?』


我試著用我的手指將阿星的嘴角往上提,但她卻反用手指將嘴角下拉


『真的那麼不開心?』


我深情的看著她,而她的眼睛卻只有魔術方塊


『再怎麼說.....妳都是我現在的責任啊!我必須讓妳懂一切有關666的智慧.....好準備完成妳的義務啊!』


『如果說我只是一下不說話,你就受不了了,那如果我永遠對你保持緘默呢?你是不是要回地獄去?』


阿星說話了.....


『為什麼我認為妳有心事?』


『我可能有心事嗎?說得好像你懂心事』


『妳真的好怪....這樣下去我一定得帶妳會地獄』


『我相信你不會,路西法....你是好撒旦』


『我是不會,但硬要我選擇為妳好,我會』


『你又知道什麼叫選擇?說得好像你全懂!你帶我回地獄一定會好嗎?』


『地獄比人間好多了!妳沒了心,在人間會失去自我的!回地獄去吧!』


『我沒去過地獄,也不會想去!這輩子也不會去!』


『真的不去?』


『滾!滾回你的地獄去!』


『..........』


『沒聽到?什麼666的智慧我不想知道!什麼創世記我也不想知道!你最好快回去!快滾!滾出人間!撒旦!』


『............』


『什麼我有義務?全世界那麼多人,選我做什麼?就算是你的血在我身上留著我都不信!』


『.............』


『為什麼?你都不說話?』


『刷!』

-----------------------------------------------------------------------


她的記憶,她的回憶,她的一切


沒有什麼名為路西法的撒旦666


但她認為少了什麼,失去什麼,卻也找不到什麼


她只有三個像6的印記在心的位置


湊近聽


『撲通!撲通!』


再讓她選擇一次,她會選擇她失去的,而非擁有


再讓她選擇一次吧!



-----------------------------------------------------------




『嗶嗶嗶嗶嗶......』


『醫生....不行了.....真的沒辦法了....』


旁邊的心電圖從頭都無起伏,潔白的床單上只有一大片血紅


『宣佈死亡』


---------------------------------------------------------------


手術房裡,只剩下那張床


白布下,是她


左手手腕上,有幾痕劃破白骨的血紅


細看,像是刻著666的圖樣


一痕白白的痕跡留在她臉上


但嘴角依然上揚


一團黑影,覆住這具還溫熱的遺體


須臾,還以為只是眼花


湊近,空洞的心窩,彷彿等著主人歸來


誰也沒發現那心還會跳動


只有他知道.....


--------------------------------------------


『路西法,謝謝你』


『妳願意....待在這嘛?』


她輕輕點了點頭


要不然呢?


她選擇了這樣啊!


----------------------------------------------


這不是最後喔!!!!


還有更精采的咧~~~


請繼續支持666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