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下雨了耶.....』


我盯著外面的雨滴,無精打采的說


『嗯....真的下雨了耶....』


她的眼裡只有魔術方塊....根本不看我


『阿星....你要不要喝咖啡?』


這種雨,阿星就是要來一杯,看~我是多體貼的小旦旦啊!


『我要貝納頌....這是30塊....便利商店轉角直走....』


『阿星一起去~不然我不要去~』


阿星打開錢包....摸索出三個5元銅板和一個1元銅板....


『這是16塊錢....去買棒棒糖....』


我伸手接錢....賊賊的一笑


『你想....店員看得到我嗎?』


阿星把魔術方塊一扔....


『shoes!我留了一個沒用的撒旦....』


阿星無可奈何的按下電梯往下,朝雨中走去


『阿星~傘啦!』


我拿著傘....追著她跑...就看著雨點一滴一滴的侵濕阿星那白色的T恤


『媽的....比我媽還煩!我想淋雨啦!』


就醬....這個死孩子透著一身濕帶回2罐伯朗藍山和2隻棒棒糖


『阿星~妳的內衣濕透了耶~sexy喔~』


阿星瞪了我一眼....我乖乖的閉上嘴巴


『阿星~ㄇㄨㄚˋ!我愛妳....買的棒棒糖』


『我有說要給你吃嗎?』


蛤?......


『就不能給我舔一口嗎?好賊喔!還買我最愛的可樂口味!』


偶低心....被棒棒糖給打碎了....嗚啊啊啊 ~~


晨星完全不鳥我,自顧自的拆開棒棒糖...以誇張方式張大嘴巴大啖了一口.....


『嗯~~~路西法!棒棒糖怎麼會那麼好吃?嗚呼!!!喔耶!』


我的眼眶含著淚....默默的用手臂拭去


阿星也不管我....淡淡的啜了一口咖啡


『阿妳不是喜歡貝納頌....』


『你管我!ばがやろ!』


晨星生氣好可怕喔....母老虎....還用日文罵我.....


『抱歉.....』


晨星拿起紙和筆....開始不知道畫些什麼東西


『我對你沒辦法生氣....沒關係』


我湊近她身邊....替她蓋上一層毛毯,仔細端詳著她的畫


同一張臉,同一個女孩,同樣都有幾滴被淚水燙穿的洞


『我很傻....對不對?為了一個人那麼執著,為了一個人那麼憂愁.....』


我第一次看到晨星的淚水滾落她的眼眶.....


她也不刻意擦拭,就任憑那一滴一滴燙手的淚水順著臉頰留下


『晨星....你這個超級無敵大白痴....』


她把那張姣好的側臉素描撕成碎片


我沒有說話....靜靜的讓她發洩,或許這樣最好


『上帝....也在陪我哭泣嗎?』


望著窗外,道路上積滿了耶和華的淚


『上帝沒妳想的這樣好....』


又是一陣沉默,我靜靜的凝視著晨星未吃完的棒棒糖


『張嘴!"啊"』


『啊!』


晨星把棒棒糖放到我嘴裡,嗚呼~阿星我愛妳!!


『別得寸進尺....僅此一枝』


我滿足兼不捨的一口一口享受棒棒糖甜甜的味道


晨星笑了....


『或許你乖....我會破例賞你第二枝...所以....別那麼節儉』


『啊ㄤ母!』


我一口吞下剩下的棒棒糖,可樂的味道迅速攻佔我的嘴


『阿星.....棒子...嗚....快.....棒子』


『蛤?你罵我胖子?去活啦!!!』


『棒子....棒....子...』


『我警告你喔~不准罵我....胖子?棒子?棒子!!!!』


『棒.......子......』





雨依然下著.....像天在哭泣,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