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換氣!!!((尖叫


氯味真的好臭...


每個禮拜一都是無限暢飲的日子


嚴重的禮拜一症候群...


鼻子吐~嘴巴吸~呼呼哈~吸~吐吸吸吐(拉梅茲呼吸法   ? - . . -"


禮拜二會有游泳後遺症>>>全身痠痛


更慘的是....早上還要跳操...喔...((撞牆


數學老師的感冒好像很嚴重...靠他那麼近一起看K-ON!我有點怕怕的...他說他記人物都是記髮色...我嫌他老土...卻不敢說其實我也是XD


數學補考終於過了!耶!


國文課就是重頭到尾沒正眼看過那女人


跟賊柔傳紙條.寫英文.算數學.背單字.我想國文課真的是我最拼的課(?


數學課相反~哈哈XD


改天帶個塔羅牌去學校玩一玩好了...說不定我也可以讓一堆人相信我的唬爛神功(?


好像很多事都還沒做...考完段考好像還沒玩到就又要段考了


很可悲的學生阿...(笑)


老實說我很討厭你那種忽冷忽熱的態度...


有事找我就打給我..


我想找你你就快快掛斷


有點不懂...是不是我為你付出太多呢?


原來我該付出的對象...只會是現在這個會陪我唱夢夢健康操的傻子


英雄所見略同 (?嗯...或許吧


我習慣了你打給我...現在你不打...我有點不習慣...


男生...都是賤胚子


尤其是他們...真的很OOXX


叫我不要打你?叫我不要生氣?


BULL SHIT


我一定會為了姐妹去套你麻布袋!


請問小黑是給你叫的嗎?


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噁爛


不想跟你們一樣做作


我活得自在和快樂


怎麼需要你們來管?




















縷縷青絲隨我思緒飄然

粼粼湖水鏡我心


朵朵白雲飄過

蒼蒼藍天何求


丁丁人聲縈耳

所謂


求無無可求

扎扎眼


手持腰


仰天長嘯

天下笑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