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


我跟別人的思考模式不一樣


或許別人是用大腦思考~我是用腦~~~~~~~~~~~~~~~~幹吧


數學要畫平面圖我也可以畫到立體圖去阿!!(笑


國文雖然很意外的到達8...可是卻一點也不想吃那女人請的早餐...((拍賣拍賣~~


真想叫他直接把錢拿給我...我拿去捐給非洲的孩子們...


下次段考歷史一定要考好...這次真的好羞愧阿冏"


物理化學還是老樣子~雖然我有看過了算過了...可是還是一樣阿~~((攤手


英文老師說我進步了~我想了一下~對阿我進步了20分餒...((倒


計概意外的及格了!更怪的是錯的題目大都是後面的"否偷櫻配可"


熠玲老師說我可以選文組


我想跟他說我知道...但我想在藝術上面更加探索


屁股老師說室設也可以選建築


但我"突然發現"我不是很喜歡力學這個東西


但是那張證照代表著年薪300萬


突然覺得人沒有錢好可悲....什麼都會去妄想


記得愛因斯坦說過~如果他擁有權力的話,他會把全世界的貨幣收集起來~一把火全燒掉


那也是我的理想...


突然覺得我的思考路線跟別人完全不一樣


或許這就是設計所需的創意啊!!((昏


或許再單蠢一點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