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巴爹~扛八袋


其實沒必要


有時候~一袋都別扛吧~嗯?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別人怎麼看


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留淚前就拿好衛生紙


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發火前就握好滅火器


真正的朋友


會在你煩惱前就買好訂書機


你知道的!


真正的朋友在面對沉默時


不會尷尬的


真正的朋友在沉浸快樂時


不會做作的


我相信你有一顆真心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跟你相處我不會累


因為沒必要耍心機、沒必要笑很乾


我喜歡跟你相處的輕鬆自在


所以囉


你不該傷我的心的對吧!!((指


你要知道


你做什麼~我都會挺你到底


所以囉~


NON~NON~NON~


只要你記住    我會在那裏


今天女神有把我嚇到


他也不好過吧...


可是~他還滿親民的 (?


聽到我說的故事算你好運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說這款的故事吧 哈

























































或許有些人不懂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包裝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