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那天很"順利"的練完軍歌


我們去吃麥噹噹>口<~((其實我不喜歡肯基基...


就這麼巧!!遇到芋頭


然後~你知道的~女人們一遇到就會開始喇賽打屁抬槓


莫名其妙的跟賊柔跑去東門城聽聯合熱音成發"應該是成發"((竹中竹女"""竹工"""實驗~建功這些學校


其實我可以唱得比幾個主唱還要好~只是本人很低調XDDD((被巴


還是去唱國家吧=\\\="


好啦~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帥哥!!


而且是竹工的帥哥>\\\\<


狂尖叫阿我倆


真的很帥~感覺近視都好一半了


第一次這麼花癡阿我=\\\\\\="


你知道的~我真的不是剪短髮~就是...~口~((討厭


就跟賊柔去要了簽名+照相=\\\=


可愛的BASS手還問我們是不是竹女...((他說他國中~可是超不像!!


我們跟竹女是不一樣的~我們將來是走CQ路線~OK~竹工人=口=


靠創意工作挺好的~夢想不一樣~所以選不同的路~不是考不上~懂嗎?((回到正題啦=口=


反正就是一群花吃啦~((被打


看到帥哥就尖叫~YOU~KNOW~我們正在轉變為女人!!


吉他手夢夢也好正~也有跟他拍照唷=\\\=


整個臉超熱的>口<"""


好害羞~~((掩面奔逃


竹女愛的那一型~嘖嘖~要有雅量!


不行~再說下去我怕我小命難保


不過葉憨彤你有心動吼!!((挑逗


4/11號竹工圓遊會~請大家一起來玩唷~記得~要來綜一丙踩氣球唷>口<b


------------------------------------------------------------------------------------------------------------------------------------------------


今天去SEDO頭髮


我要開始留長了ˊˇˋ~看這2年能留多長XDDD


我想要澤尻一公升裡的造型=\\\=


喔~對~還去測了度數~3年增加100


我媽一直念我電腦玩太多


不過那個叔叔卻說~電腦影響不大XDDD


我媽當場臉色有變阿XDD


買了帝X的隱形眼鏡1800~買1送1


可以戴兩年說~一般的一副眼鏡要3000UP也差不多2.3年~媽~我夠會幫你想吧


(′ 3`)y==~ 人生海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