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建功校慶~回去看看玩玩


只可惜...大家很快就散掉了


下一次一定要好好...好好的玩


又是很巧= =


又剩下我跟芋圓...不~不對~是芋頭((別打我=口=你是真的像阿XD


回我家換裝準備去建功舞會= =...自畢業典禮後穿第二次的裙子...


然後勒=ˇ=


打耳洞XD


我一直很ㄘㄨㄚˋ...一直發抖YOU KNOW


打下去的瞬間...其實...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第二隻就不一樣了畜牲= =


他不曉得沒弄好還是怎樣= =+


整個就是痛到我很想罵他髒話..$%@#&...


聳聳肩阿~就是熱熱的...~好像剛被彈完耳朵一樣吧


芋圓~阿不是 是芋頭~要多喝木瓜牛乳~知道嘛?


建功的舞會其實還不錯


竹中竹女的熱舞社跳得好讚


雖然很早就回家了


不過今天呢...還是很開心


畢竟~我們又有默契了對吧~


芋圓~阿不是啦~是芋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