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


為何我會在這種鬼時間打網誌勒?


因為我有了!!!!


哈哈哈︿( ̄︶ ̄)︿


A感啦!想太多了你們~嘖嘖


禮拜一去快篩~((因為燒到38度多已經開始不省人事才去看醫生...


快篩真他XX的痛=口=+


醫生把棉花棒以吃奶的力氣往你鼻孔裡塞


當他到位的時候勒~他X的我掉淚了= =


我很想跟那醫生說你這騙子!騙我不痛!你老娘我痛死了


OS:鼻孔只有我能挖!誰准你挖!!!!!((沒有啦~~~喂


快篩結果出來真的是晴天屁屁


A |   B   C |<<<<<<<快篩試紙示意圖


該死的兩條線=口="


我當下還以為我真的....懷孕!?


害我一直大叫~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啦


想起來真夠呆= =


拜託~我是清純美少女耶!XDDD


後來那個很正的護士姐姐說:A感=H1N1


我整個冏了


不過想到可以請公假睡覺其實有點開心...


就降~第一天~睡很爽~一點發燒~有打冷顫


第二天~睡很爽~沒有發燒~拉很爽


第三天~睡很爽~玩很爽~吐很爽


今天第四天了說~除了膠囊吞不下去其實也沒別的


不過整個人都變懶了~就是一直睡一直睡~~


H1N1只要有乖乖吃要乖乖睡覺就會沒事了((以我來看


話說禮拜一還想請一天>口<V


哈哈哈~兩條線也不錯


實在打的很簡陋吼~


去睏阿~~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