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變成我的經典台詞


因為竹工每天都很該死的好冷


東光橋好冷


我們教室風水不好超冷


又是圍圍巾又是披同學外套


還是一直發抖


物理老師說我很虛~要去吃薑母鴨= =


屁股馬上遞上一張薑母鴨名片


很幽默~不錯不錯


我是被操成這樣的好不好


以前我真的沒有很怕冷((帶棉被去學校蓋算嘛?


不管啦~反正就是好冷好冷


還有好煩好煩= =


很可笑吧...段考要來了我還在混


我上高中還沒認真上過一堂課...


完全放空...死當型放空


真不知道我在幹嘛


可是就是看到書就生氣


看到書就發愣


我真覺得我快比職能科還不如((穿上職能戰袍=口=


聳肩,瑤頭,晃腦


突然變米蟲了...


我真的忘記什麼叫讀書了....


可惡!


好冷= =


好冷喔~可是統一布丁好好吃喔~~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