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確實一切都不一樣了


之前聽到16號就會差點站起來...現在卻對11號開始喜歡起來...((不!不是她!


但我還是好想妳們!~雖然我已經慢慢開始接受了高中生活


每天都要趕作業~每天都要看下節課要考的


但我們班的笑聲真的好多


每天都可以很快樂很開心~該認真的時候認真~該瘋狂大笑時就瘋狂大笑吧


尤其是屁股啦((我前面的大花癡


今天在跟我講什麼蠶寶寶


說他小四養了五隻~不是變綠色就是流湯~還有變黑色


害我笑了一整節化學課~害我都沒聽到課((被踹飛...打上高中後就沒認真上過化學課了


壞ㄘㄟˊ!死屁股!


跟數學老師亂講


爆料我的個人隱私!還說什麼我都去圖書館挖醫學書看!還講說我在網誌上打他很正!


你們這群酒肉朋友狐群狗黨!


我只有打腿!打腿而已!


不過就是腿長了點細了點比例好了點~臉看不順眼((沒有啦=口="


你們這樣害我以後數學課都不敢正視老師了你知不知道


老師在講你們都沒在聽!沒在聽!沒在聽!((丟筆


臭屁股!每天都要跟你膩在一起大聲笑看學長才開心啦


我一定要要到學姐的ㄐㄐ通!!


在我生日當天一定要玩這遊戲=口=+


三胞胎給我看好了!!


我會成功>口<


插腰~擺頭((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