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牆期


讓我淋雨吧!


讓雨點打在身上!打醒我這個執迷不悟的腦袋瓜!


別為我撐傘


我想痛痛快快的淋一場


看著天空發呆是


在雨中漫步也是


其實那種溫熱躺著不是不好


只是不想被知道


只是不想被看到


心態上的成長痛


哪種痛可以比?


誰不需要時間來調適呢?


我恨我知道的事


全部都討厭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把錢當錢?


手機壞了就說去換阿


怎麼換?


知道沒錢怎麼換手機嗎?


偷?還是搶?


你們不會懂那種在別人面前還要裝沒事的悲哀


承受不住的


講了有什麼用?


每個人都有痛點


戳下去


徹底崩潰的狂奔、尖叫


不要一直說我臉臭


不笑不代表心情不好


同學老師跟警衛


一個受傷的心情其實不需要撫慰


多餘的、矛盾的


別為我撐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