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耶耶耶~今天是竹工園遊會!!((有押韻~我真是個天才


我們班有踩氣球 飄的氣球 吐司 飲料 >口</((快來快來快來買?


待在內場好像會太混~於是決定重出江湖~開始賣氣球>口</


跟賊柔兩人各抓一把


到處~跳~嚇人家~~""同學~要不要買氣球??"


"你看你看你看!!!他會飄!他會飄!他真的會飄喔!!!!"((說這句的時候要一直抖動氣球~證明氣球是會飄的



"海唷~1顆25~2顆超值算你竹工同胞價50啦!!!夠便宜吼"((說這句話的時候要眼睛閃亮亮的看著對方的眼睛~他會因為不好意思而說好吧!!


到處嚇人~唬爛~阿不是啦...是...推銷~((點頭


我們有跟化二的外國人拍到照唷!!






鼻子真的超挺的...可是我的姿勢沒擺好=口="


這個人是熱音社主唱~跳"勒低卡卡"超帥的XDDD~他買的汽球飛走了說~又買一顆XD多瞎


喔~還是這種照片溫馨 (?



再次遇到他!!空的貝斯手~還叫他買了兩顆汽球XD~彈貝斯的手好像彈簧~超帥的


這好像是他親愛低XDD~感覺起來很搞笑~XD


夫妻臉XDDD


笑臉氣球=ˇ=~((你看~他在對你笑耶!


屁股這張太好笑了...跟本就是屁股臉


花叢中的BASS手XDD~這張有笑點



阿啦~今天真的好累


1個多小時內我跟賊柔就賣了2X顆氣球餒!!((強調


說不定以後靠賣房子就可以賺大錢...((幻想


綜一丙的各位辛苦囉!!


不好意思沒陪你們到最後


隱形眼鏡有點問題搞到眼睛整個紅通通不蘇胡


又沒帶到眼鏡...((真該死


幸好賊柔先借了我一隻ˊˇˋ~多蝦啦




我喜歡這張=ˇ=~夠溫馨了吧~這是一個完美的ENDING  XDD


明天大家好好休息吧>0<b


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