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熬夜看了好孕臨門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一點點~不過我這次還是很有耐心的完全看完~((因為有我愛的話題


我覺得這部片子啊~好看!!


真的很好看!!他把一些要為人父母的責任有指出來


要為人父母得做什麼改變~擔什麼責任啦~等等


真的滿好看的


尤其是裡面有我喜歡的凱薩林海洛


看完實習醫生再看這個~再看27件禮服的秘密~對他越來越喜歡


尤其是她演生小孩的那種逼真感覺~臉上的細部表情都不錯


他的"get out"超經典的啦!!


推這部片!!


尤其是想生小孩的~去看一下吧


其實我非常認真想過:如果我未婚懷孕怎辦?


首先澄清!!


這不可能!!


本姑娘守身如玉~純潔的要命~不可能做出偷嘗禁果的事~


還有~沒對象=ˇ=


好啦~我真的有認真想過餒!!


我會生下來嗎?


我真的...不會做決定


但我反對墮胎...


可是卻怕小孩子以後難教..


不生跟生都是一個問題啊=口=


一直在生跟不生遊蕩


後來我決定了...如果真的遇到...我..會生


不管情況如何...在我肚子裡就是我的小孩


決定殺掉自己的小孩?我做不到...


再苦..都會撐住吧


當然啦~碰不到是前提=ˇ=


不過沒想到我這麼認真去想這個問題餒~


一定是最近太多戲都在演這種東西了..


鴻孕當頭啦~命中啦~14歲小媽媽啦


這些都是做到一半的..


我認為...得拍一部真正把所有問題都提出來的這類電影


才會讓那種只想生下來就好的想法滅絕


一堆棄嬰...真的太誇張


不想生...就說出來!


就拿掉


雖然我反對墮胎


但是若你沒有那個能力...就別生


除非你會堅持到底((like me~魔羯好榜樣


不然別生


小孩是一輩子的責任


也是最甜蜜的負擔


選了就不能後悔


當然...生小孩很痛我知道= 口 =


第3大痛好像是生小孩吧


1.癌症2.剁手指3.分娩


=口=|||


怕痛的我又得回去思考一下了...


幸好現在科技發達有脊髓硬膜外麻醉(俗稱無痛分娩)~


還好~好里佳在~


不過以前的人又是怎麼撐過來的=口=


非洲的人呢?


唉...現在想這些會不會太早((好像有一點吼= =


算了...不想想了


再說一次~~


好孕臨門好看!!!


還有~


女人辛苦了!!女人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