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黑天使的告白又再重複看了一次


沒想到這一次


我竟然看到心情很差...


記得上一次看完~我是笑著~覺得很唯美=ˇ=


可是這一次...看完前面笑死人不償命的部份以後


再看後面...竟然難過到快哭出來...


看來我是老了...淚腺變鬆了ˊˋ


看到兩人在不對的時間認識


又在對的時間碰不到


小黑沒那個命把到校花啊


小黑乖~


我也是小黑我會挺你的


張成軒那王八蛋去死吧=口=+


小黑跟妹妹配最好了啦!!


承太郎我討厭你!!


出個續集啦~讓他們過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唉~老了


連看個書都會入迷...


讓我們位可憐的小黑天使默哀30秒


不是指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