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如果


你會按部就班的踏著現實不去想如果嘛?


如果沒有如果


沒有假設沒有猜測


我是不是會這麼的走下去?


如果沒有如果


這現實是否要永遠壓榨夢想?


我的生命裡再也不會有如果了


如果太傷人了...


這兩個字讓我心痛


沒有如果


只有想要就去追求,再跌個狗吃屎


沒有如果逼的我發瘋


"如果"這個詞根本不該被造出來


他讓太多人懷抱希望.夢想.然後去闖


然後在夢想旅途的終點


一個天使點醒你根本沒有如果


你還會再去挖路嘛?


沒有如果就是故事的結局


這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狗屁如果


根本沒有!


沒有能力就是沒有能力


沒有什麼如果


沒有沒有沒有!


你再整我啊!


再來啊


想讓我看清現實就趁現在吧


什麼世界是你創造的


去你的!


愛世人個鳥


你的眼睛看的見嘛?


有人在風雨中受苦


你的耳朵聽的見嘛?


有人在內心裡禱告


如果這些人可以被救呢?


襙!


根本沒有如果啦


這麼多人都信仰你


結果呢?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存在


因為你根本不存在


如果你存在呢?


不可能


因為你...


根本沒有在這世界創造出如果


沒有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