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新竹高工不是我選的嘛?


為什麼現在我要這麼沮喪?


都是差點摸到竹北害的...


害我現在對竹工卻有排斥


人都是貪心的...


可以有更多就想要更多


為什麼對結果還是有恨?


這是我ㄧ開始設定的第一志願啊


為什麼...還要這麼難過?


我開始搞不懂我了


聽說室內設計是條漫長的路


但只讀普通科將來找工作也不容易


能怎麼辦?


"選我所愛.愛我所選"


我只能擇後者


忘掉一切


再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