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題...


其實...我一直都只是硬ㄍㄧㄥ...才能勉強夾在中間


老實說從暑假開始...我從來沒看過課內書...也沒寫什麼複習講義...


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提不起勁...


也開始對夢想沒有興趣...因為那從頭到尾都只是夢...罷了


有點自暴自棄的感覺喔...好像是吧


其實


在暑假開始前我就有覺悟的準備了


只是一拿到書...我就又會很想罵髒話


看到一個個在我後面的人超車...卻又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我這是光復命嗎?


說不定連光復都考不到...畜牲


今天的複習考地理和生物


當然沒讀...也沒及格


唯一可以不讀卻覺對及格的是歷史


數學...是有在補...所以及格也是可以...但你老娘我看到數字就很圈圈叉叉...


所以不想寫是常有的事...但...我知道這不對...姐姐有練過...弟弟妹妹別亂學喔


英文則是都在複習...那滿簡單的...但不一定...及格是ok的


國文呢...雖說文科還可以...但是如果是注釋...你老娘我絕對不可能去背...所以絕不會及格


理化...你想太多了...理化耶...不及格是家常便飯


生物...有背有分...對於沒讀書的我來說...可能會及格嘛?


地理嘛?老娘我是路癡可以吧?


公民喔...是及格ok的...但要看有沒有要背的部份...你老娘我只要有看...就可以晉升80分


至於歷史....你老娘我不看也可以80左右...


只要略看一遍...我對歷史敏感到可以看一遍就差不多記熟


這是我的特異功能


二下的歷史課從月蓮老師走了以後...你老娘就沒有上過半堂課了


不過...每次月考對完社會答案...歷史那裡都是沒有紅字的


哈...歷史系也要英文好啊


我不管了...


真希望有一天能突有想讀書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