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吧!有游泳課說


唉唷~好遺憾喔~我不方便下水呢((心理高興到爆吧


其實我四次都不會下水...何必高興這一次呢?


不知道啦~哇哈哈


300字真的很快就寫完了~~寫完以後就聊天.玩耍


有沒有青春氣息啊?想像一下...幾個瘋狂的女孩在那裡聊天...然後看到阿花站到泳池邊就是著推他下去


嘿嘿嘿...多麼的風和日麗一個好禮拜五呢?


沒想到阿花竟然敢以踩我的腳來報復...雖說他不是故意的...啊不過真的是很痛說...害我還"啊"一聲


超糗的...


阿哩啦啦~在遊覽車上跟芋頭玩默契遊戲啊


湧泉穴~~~喝啊


話說她好像真的滿脆弱的喔...居然沒下水眼睛也會過敏


我暸你的痛苦!!拍肩


對了對了!朱易庭你趕快借我魔術方塊啦~~~


人家...人家...好想...好想那個嘛~~玩嘛~~


現在的我呢~吹冷氣ing


因為我外婆來我家...so有這種福利~


啊啊啊啊~~爽啊


不然回到家會暈倒


遊泳池也好熱喔


算了算了...越說會越熱~


去吹我冷氣~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