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好天


很冷,卻又有點溫暖


冷的,是身體裡在撲通撲通跳著的

溫暖的,是太陽,和臉頰上正不停滑落的液體



『我很花痴,對吧?』

對~~~沒錯...叮咚叮咚!!答對了


拿起吉他呆了一下...黑色的它,今天還是任我擺佈
想也沒多想...手指就在指板上到位了



『單戀快樂 祝我快樂 我可以找到更好的...』


談戀愛這檔事還是留給那些在大街上摟摟抱抱的人好了!
沒事幹嘛學人家談什麼鬼戀愛?


重點從頭到尾都是我在...自以為是吧




但我真的很喜歡你...你不知道對吧...
因為我正要說...你就說你有女朋友了...


我看到你說起女朋友時上揚的嘴角...
我輕輕的笑了...


笑我自己傻,笑我自己笨,笑我...是個大花痴


『祝福你們』

不是我忌妒不肯說,不是我羨慕不願說
而是...胸悶到難以言語


礙在我14歲又349天,身高又不高,穿著又很小孩

媽的!不然肯定要來個不醉不歸!



一直反胃...上個月有來...絕對不可能

我想...我是對我幼稚又花痴的行為作嘔吧!



我在男生的眼裡是怎樣呢?

無從得知...



跟我告白過的唯一男生...他長的很像彭加加


我還能怎樣呢?


哈哈哈!


讓我來大笑三聲吧





G和旋...為什麼讓我眼睛癢癢的?

柔和的讓我...想哭....



吼!窗戶沒關啦~眼睛飛進沙子了....


我的左胸口...怎麼一直隱隱作痛呢?


愛情這道題...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