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文課的時候


班導舉例interesting...


『好~我覺得簡小黑還滿有趣的~情緒變化很大』


為什麼會講到我?為什麼情緒變化很大就是interesting?


然後班導就模仿我學田中千繪


~你都欺負我~


搞什麼啊!!記的這麼清楚幹嘛?


接著班上一片吵雜...


『老師他最近都在寶貝寶貝啦』『他最近都在學劉姓女老師好不好』『老師就像這樣~恩~寶貝?』


班導:那畢業典禮給你弄個節目好了...(先拿到畢業證書吧...國中沒畢業我媽會瘋掉)


喂喂喂!!不要太過份好不好!!!


私下玩玩就好了嘛~難道你們不知道班導最愛宣傳我們班了嘛?


死了死了...跟我的模擬考一樣...跟我的基測一樣...跟我的人生一樣


這次模擬考呀~國文72耶(滿分80)~超感動的說


略過這個不談的話...如果滿分還是60我就有兩科滿分啦


以60分滿分我可以上竹女耶!!


只不過現在已經是80分了...


這麼多的分數跟我過不器...痛苦啊


可惡的副班長...每次都是你12我13...我當13名太久了...


我一定要把你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