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覺得呀~如果考不上想讀的~那就去讀華岡藝校好了


因為我太有模仿天份了!!!


對吧~各位!!


你們說我模仿綜合老師像不像呀?


大家笑的很開心~不錯~可以抒發一下壓力嘛~


將來還要發明更多新動作>0<


其實回頭張望一下~國中生捱真的還滿好玩的


國一的時候對抗郭老頭...新生膽子小也沒多做什麼~倒是改愛蓮說為恨師說


國二真夠嗆了...把那歷史老師弄到快瘋了...想起來還滿好玩的!大家說對不對啊?


當全班的面嗆老師、當他要走的時候我還興奮的在他的課又吼又叫


想起來太多太多,突然又好笑又好氣


我想...大概世界上尋遍每個角落都找不到像我一樣的狂放不羈女吧


不過若問我有後悔嗎?我倒會說問心無愧


至少我擁有一個快樂的國中生活,而不是只有痛苦的考試和讀書


不知道將來的我會怎麼樣啊


是否會被這世界的潮流給捲走...失去我所有的玩性


問我國三還有沒有新對象啊?當然囉~


那天我還來個下馬威,在他辦公室外面大嗆:我#你~我@你的綜合課


看來又有一場仗要打囉~


我期待著~來吧~寶貝老師


想起他那要發不發脾氣的樣子~真的爽到爆


模考結束~段考又要來啦~


被烤焦的吐司若是繼續考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喔


將來要當個諧星嘛?


恩~要想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