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14年來

在12月25日這天

我15歲了

回首過去,卻是一片空白

很想問,自己活過了十幾個年頭,有留下什麼嗎?

不只是悲,不只是苦

不只是喜,不只是樂

超脫一切,只是空白



學吉他,令我愉悅

但那天發現,原來我只是在搞些雕蟲小技

聽了她彈吉他,那自彈自唱的功力...我望塵莫及

只有嘴巴張的大大的楞著...


看著他校吉他社的表演,我懊惱

我怎麼那麼遜?

到現在唱歌也不好,吉他也彈不好


我為什麼這麼爛?


不堪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