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握在手裡,外面卻不像一般小說情節

太陽該死的大!!

藍山炭火,酸與苦的完美奏鳴曲

或許糖本就該被拒於杯外,才是他真正的意義。

到底是黑是白,為何咖啡就剛好是那中間的咖啡色


而愛與不愛,中間卻還有個『喜歡』這名詞。

感情,也正中愛情和友情間


誰知道一張嘴說出來的話,是被糖和著,還是被咖啡蓋過了

畜牲!!


『你是真心的嗎?』

問了沒情調,沒問臉又快紅到爆掉

該死!一定要這樣捉弄我嗎?


知道為何我想問卻又不想問嗎?

因為 人的心並不在中間

所以你會有個確切的答案

所以我不想問


該死的早晨!該死的咖啡!該死!真該死!

該死的太陽!為什麼要那麼亮?

不黯不亮不行嗎?


所以說還是咖啡好

對啊...雖然沒有確定的答案

不是黑也不是白,卻有形成白甚是黑的可能

輕啜,不小心幾縷金絲灑進杯裡

把一個大棕色全染成大金

我笑了


或許還有第三個可能呢


人生充滿了無限可能對吧


告白不一定是開始卻也不一定是結束


何必一定要一個肯定句呢?


何必每個句子都加句號呢?


是黑是白,不如就給他來個彩虹色吧


飲盡,杯子洗淨。



窗外一道彩虹好像也對我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