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了新生活。


一切一切都不一樣,多了個身分


2個都要我顧好真他媽的累到炸喔買尬氣路幣荷阿啦....


白天上8節課,晚上再上4小時的班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這樣折磨自己,但或許其實我懂,一直都非常懂


晚上回家再熬個2.3個小時寫作業,每天都這麼充實


室設科=熬夜科

下個禮拜要段考了~耶!


真想知道我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遠走高飛


別叫我不要再打工,我也不想打,但這是最好的一條路


我只要只要撐過去,還有什麼鬼東西可以難倒我?


我的本我早就死了,好像僅剩下超我


下搬走個馬路就到家了其實也很滿足


尤其是看到幾顆星星閃爍更是讓我覺得生命真美好,真去你媽的美好


幹!


目前剩下了力氣只夠講一個字,所以我選了這個


會越走越遠嗎?我不知道


總覺得像斷了線的風箏,新竹的風又特別大


風一直吹,我想寫小說


可是踏馬的沒時間


姐姐總是在10點鐘叫我上樓吃飯


可是吃宵夜會肥死...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所以今天特別提早逃回來,免得我吃了那塊"氣死豬排"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只是被人看到的永遠只有那個草尼馬的結屎臉


我也不想那樣,畢竟最近的笑容都在客人面前笑完了


屁股說的好~學校真是個折磨人的地方


套他一句話 真是踏馬的氣死人


"現在打盹,你可以做夢;現在努力,你可以圓夢"


但我今天還是在他的課呈現彌留狀態


but沒做夢,好'像很久沒做夢了...


















































































倒頭就睡這才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