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


那天擦一擦窗戶


正洗好抹布準備出門找屁股玩的時候


細膩的我輕輕的用三根手指握著門把準備輕輕的關上門


哪知這時遲那時快


一股他媽的九降風吹來


我可憐的小手兒閃避不及


被狠狠的"ㄅ一ㄤˋ"  咬了一大口


喔耶!!!



痛到叫不出來說不出話拉不出屎撇不出尿擠不出累放不了屁流不了涕


幹!


我心裡大罵著!!!


可是卻叫不出來 媽的 媽的 媽的


突然想起還珠格格裡紫薇被私刑夾手指 滿清十大酷刑原來就是這種畜牲的痛


囉雞巴拉背咩轟急急如律令


等到終於可以低頭觀察我可憐的小手手時


他媽的!!


右手中指是左手中指的兩倍大


比中指會比較有份量是吧?


從食指被夾到無名指 從虎口腫到戒指處


去他的九降風 真的去他的 去他媽的 真幹他媽畜牲的痛


裡拜二連起床掀被子都痛 痛 痛


又好死不死咳得半死 天冷氣喘容易犯 給了我一天哀怨假


今天禮拜五 我的手指上明顯有兩處長芋頭


真好~葉芋頭都長出來了


真恐怖


今天一堆大陸同胞來我們學校學術交流


對著我們猛拍照,害我只好認真的鑿木頭


還有一個女的問我說


"女孩兒家,手細嫩嫩底,做這種敲敲打打兒,手難道不疼麼?"


廢話...真想榔頭給他敲下去,不疼有鬼,在旁邊看就知道疼兒了還用問麼?


我說


當然,然後秀出我紅通通的手


他們瞧得出神...真不好意思  =\\\\\=


阿~我可憐的小手手這禮拜還要趕素描呢~多開心呀~


念室設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