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打擊太大...學長真的太強


感覺好像是我被評得最慘...


走在新光的路上下了雨


但天空卻是晴朗的


回望,居然出現了一道彩虹


原來這就是太陽雨


還記得彩虹的盡頭有無限的寶藏


若我能到,那會是什麼在等我?


今天中秋節,放假一天


睡到了期待已久的三點半


舒服,還是舒服


總覺得世界與我無關,睡覺就好


莫名的天空下起莫名的雨


莫名的眼神掉起莫名的淚


怎麼改變這個莫名的世界?


不想做什麼點線面設計


我想做我自己想做的


哪天才會出現莫名的彩虹呢?


漸行漸遠,背道而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