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在那個班沒什麼特別的


但卻是讓我我見識最多最廣的一個瘋狂班級綜一丙


有如你說的 再見了我的小高一.我來了~老高二


我從來不知道一個班上可以有這麼多的男生

我從來沒遇過一個班級可以這麼搞笑

我從來沒想過可以在下課的時候看男生開賭盤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噁心的洗手槽

我從來沒遇過長得這麼BG的臉 (開玩笑的)

我從來沒想過...還有好多好多...


我也沒想過一個35歲的女人還可以這麼吸引人


或許這一年 沒什麼發光發聲


但默默的看 依然了解




其實捷安你很瘋狂,你可以HIGH一點奔放一點~沒友關係的

亮亮~你要再吃多一點再胖一點~不然我一天到晚害怕你被吹走

采綾~一起朝設計之路邁進吧 實踐等著你

CC其實你也是個大HIGH咖 偶爾放下書本一起玩吧

5號同學好好努力吧 很期待看到你未來的樣子

死屁股你也是個大HIGH咖 以後班上沒有你翻白眼逗我笑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老師 老師 老師~ㄨ~~~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3個 洵涵婕

劉曉娟~想學日語要好好學 日語真的很難 不過日語的我愛你很簡單~阿衣洗得嚕

鄭賊柔 相信你我緣分不會斷 以後台科見

ㄘㄟˊ "宥勝很帥"請跟我唸100000遍 要繼續大方~記得把餅乾巧克力供奉給我

一名 你很有大老闆的樣子 憑著你的努力 一定能有所做為 加油

中東人~K-ON最好看了~喵

變態~鬍子記得要刮 不然真的很噁心

李立晨你很搞笑 上課的時候冒出一些話真的很有梗

叡哥你適合去搞政論節目 雖然說收視率可能...

小葳 不是在叫你真的...那樣叫有點糗

酒窩男 你的酒窩好像又深了點 我還記得你傻笑的憨樣

范致偉 把持住運動的夢想 管他奶奶的死大肚婆

范家偉 好多個家偉的班級 你很聰明 加油

徐葳 電吉他彈起來很帥 相信你的夢想會實現 不過陳冠希跟羅志祥不太可能就是了

BG臉 你不讀建築 在機械也要加油 現在雖然瘋瘋癲癲的 可是相信你有一天會正常

張家偉 你是竹中的臉 讀社會也要好好努力 歷史老師死會了你別難過

梁先生原來你會彈吉他 下次我有帶吉他你記得彈給我聽

台客你真的很台...衣服都好潮

歌王 你的R&B真的唱得超好 你以後當歌手記得要找我

陳冠儒也是很HIGH 以後機械大概會HIGH炸

小強 謝謝你帶我們去看宥勝 Mr.強!!

曾昱凱 你帶隱形眼鏡比較有型

30號同學...祝你跟物理老師過幸福美滿的生活...

花栗鼠 以後室設就拜託你多多照顧了 電繪軟體多教教我

小均均其實你很搞笑 是冷面笑匠

抽菸有害身體健康...

潘竣誠你的客家腔調真的很好玩 籃球超強阿你

一千 二千 三千 5月天

孟孟 KOBE一定會愛死你的菜花...阿...是茶花...

班長 你家的雞蛋糕真的好好吃...這麼多隻假輔為難你了

摳摳 敢快發明出不用上課的裝病藥吧!!

魏安   婦..........幼保護專線是113...你打招呼總是很白癡...以後繼續白吃下去吧
 
羅宇棋其實你聲音很有磁性 以後多講講話吧

ABC你數學很好 長得像潘瑋柏這點我不能承認







最後一起大聲的唱國歌 綜一丙


我知道軍歌比賽的冠軍是我們才對


還好我有說再見 我們一定會再見...


感覺不會變 一樣是一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