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這禮拜好多事情發生


去了宥勝的慶生粉絲見面會


錢包空了...


但我紅了XDDD


想必我從今以後會更愛魔術方塊=ˇ=


蝴蝶效應很好看


對艾希頓庫奇的印象不再是頭彩冤家


脾氣還是該管理


未接電話很多~都是你打的


腳磨破的皮還沒長回來~可是我要玩水


數習連兩次都沒遲交~變態說我理解能力很好XD


我要抓完"對不起我愛你" 畢竟太好聽了天阿


本來想打很多...可是卻全部便成了流水帳


那一千塊可以幫助我度過很多日子


請不要再說什麼好運請客之累的


踏進室設


聽說一個調色盤就3.4百麥克筆要4千水彩也是3.4百


好像還有更多吧我忘了


不想去想...我要從哪裡生錢出來


省錢~生錢~傻傻分不清楚


有些人有錢得亂花


有些人沒錢得喇叭花


有些事不用贅述~畢竟那些印下的腳印會一直在我的心裡往前走


一直一直


或許吃虧就是占便宜


或許...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