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是坐在電腦前面就一直流汗...


真的是酷熱的夏天阿=口=


等待K-ON出新的一集="=...


真的很想組BAND~尤其是跟你們


如果說組BAND可以讓我們再次齊聚在同個教室裡...我願意把一切的不愉快扔進垃圾筒


世界上有種很奇妙的東西叫緣分...該恨他...因他把我們分開


或許也該感恩...因他...我們齊聚一堂...我們共有了那段美好


無意間翻到了第二回合我愛你


剛好看到妙妙正在猶豫該不該留下小孩


差點就放下感情去想那回事了...看那種感人的片段...一定得放空才行阿-    -"


不曉得哪時候的我才能盡情的放聲哭喊


喊我的青春、喊我的熱血、喊我的未來、喊我的悲慘、喊我的不甘心、喊我愛的。


對阿...哪時候要去海邊呢...


會不會在那邊遇到南寮大哥?哈!


某人找我去台北住四天...我還沒有這種經歷過呢


或許某天想試試...等有錢再說吧!


店長說他這禮拜三還是五會通知上班時間


沒想我也可以打工賺我想花的


那電吉他哪時候會存到呢?


裝平靜的瞬間...心裡卻是無線澎湃...好幾次差一點就放感情了


說我冷血沒關係...我只是不想再讓自己陷入難過


我自私


"隨風飄落的雪花阿,麻煩請你將我的思念與不捨帶給他們,讓他們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我寧可選擇留戀不放手


但真的行得通嗎?


留戀到最後也只是自作多情


或許真的黑心一點比較好


早上看了回到17歲


我7歲時從沒想過我有一天會17歲


我17歲時幻想著我哪一天會27歲


我27歲時可能已經結婚、生了孩子,想著美滿的37歲


我37歲時可能事業飛黃騰達,正期盼著孩子上大學可以輕鬆的47歲


我47歲時,可能依依不捨的送孩子去遠方念大學,想像著57歲時退休的閒適


我57歲時,可能正在環遊世界,看遍世界,坐在埃及金字塔的頂端,想著剛出生的孫子,望向不久的67歲


我67歲時,可能生了場大病,雖然沒死,但2/3的身體已進了棺材裡,安詳的坐在搖椅上,看著可愛的孫子,遙望著可能活不到的77歲


我77歲時人類大概更進步了,蟲洞也找到了,讓我這老人做了次時光旅行,回到了我17歲時


17歲的我遇見了一個77歲的我


他看起來很和藹,歷盡滄桑,對著我微笑


我能感覺得出那是我的未來,一切祥和寧靜,一切都很好,不是嗎?


那是怎樣的場景呢?


不用過多的言語,因為我就是我


如果我能看見那時的我,那會是什麼樣子?


若我能遇見上帝,祂又會對我說什麼?


說不定祂只是個小鬼頭玩弄著我罷了


那會是怎樣呢?


吹來的風來是一樣熱


在床上滾來滾去,把玩著魔術方塊,用手摸摸吉他


活在當下最實在嗎?


阿~HOT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