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竹工人


我開始感到驕傲了


因為有快樂


綜一丙是個和樂的班級(誤?)


班上僅存的11個女人~任誰都不會落單


帥氣的學長~開朗的學姊


還有認真負責的校長


差太多了


校風跟建功天差地遠


這是一個好棒的學校


開始愛上這裡了


相信接下來的3年我會過的很開心~大家也一定要開心


但,就算在這裡的生活充滿空間


我也絕對不會忘記311


那曾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3年


沒錯,不只是3年


是我生命中的愛你一萬年>0<


不過綜一丙真的很讚


我前面的是金賢重迷~~擊掌擊掌


我前前面的是火影迷~~比大拇指XD


我會很快樂的=ˇ=


天啊~第一次期待開學


身為竹工人~自豪>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