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回學校去健檢加套量制服


看到健檢項目我就暈了...


抽血<<<<<<<這個我是看到就暈..


驗尿<<<<<<<<這個我看到整個臉紅>//////<((不知道為啥= ="


心電圖<<<<<<<聯想到那個一連串的逼逼聲....還有那條直線ˇˇ"


X光<<<<<<拍照??0..0~~


身高體重<<<<<為了這個我故意從前天就沒吃晚餐= ="((後來證實有少兩公斤=ˇ=


牙齒<<<<<就嘴巴啊一下嘛~沒什麼


大致上是這樣


今天6點鐘就起來...想到要量身高體重就失眠= =


沒吃早餐(+昨晚也沒吃晚餐)~想說來不及..而且它上面寫11點就結束~沒差((這是錯誤示範= ="


哇~~隊伍好長~~整個就是不想排隊...


班上放眼望去~都嘛是男人...((綜一丙的女人是綜合科新生最少的~~10人我是10號= ="


班上的就不看了~兩眼發直盯著陽光型男學長=Q=....


超多種類的!!...整個有種幸福感>0< /3


也有正妹學姊0..0~~


只知道等很久~看很久以後~進入健檢教室=ˇ=


喔~雪特


你們知道我一進門看到誰嗎?


過XX...


整個就是當場想罵XXXX


ㄘㄟ他一眼趕快閃人


眼前的是>>>>>>>>>>>抽血=口="


站在旁邊等真的超想哭的...一張臉比鄭XX的頭還臭...


不想給一個老禿子抽...只好一直等ˇˇ"


終於排到我了((其實是我一直"禮讓"他人..


很丟臉...我以為牙一咬...沒什麼


結果緊張到一直發抖...嘴巴還一直碎碎念...心裡也一直OS...


結果護士阿姨把我當小朋友...要抽的時候還說~~那~我要抽囉^^


我用ㄘㄨㄚˋ到不行的聲音回答...恩...你..你抽吧...(((早死早超生啊T_T


她嘟下去那瞬間...好像一隻非洲大蚊子很狠咬我一口...((我那時候叫了...啊!好痛!


他還問說~會痛嗎^^


該死!當然會痛...而且她嘟下去我還以為就抽了...沒想到他還在我的皮下翻來翻去..搜尋血管...那比嘟下去還痛...


看著我的血慢慢流出去...有一種悲哀的感覺...


抽完一小管...她又拿了另一管...雪特...


就這樣抽了兩管血...


他還一直問我會不會暈...當下不會啦...可是後來....


然後!!重點!!他沒有給我糖果!!((他有給我前面一個女生= =+


沒給糖果我覺得是重點...因為我接下來就暈倒了= =


在暈倒前一刻...發黑耳鳴雙腳發軟...幸好我聰明找了張椅子先坐下來


等到不暈了...才繼續下一項>>>>>>血壓...


量第一次時...那個人好像有點吃驚...


所以再量第二次...72/52


我感覺那個人好像有點嚇到...不會是我高血壓吧??= =?


有點可怕...


量身高~體重...


有高0.5公分...不過...還是155...


接下來是內科((我沒漏掉或跳掉什麼吧=ˇ=?~~來來~繼續說


內科很多人排隊...還有人檢查健檢單


他看到我的血壓欄就很驚訝...還用憐憫的語氣說...喔~你的血壓((驚訝個鳥啊= =+?你是沒有血壓一樣


不過在我偷看前面一個人的血壓欄當下就瞭解了...


隱約的數字是...107...


我應該是沒看錯...難怪有人這樣驚訝...


=ˇ=|||好像太低吼...


沒差啦~內科內科0..0


內科是兩個醫生<<<<<難怪排隊排這麼久=口=+


還是兩個快沒頭髮的...


他聽我心跳聽兩次...而且超久的= =|||...還皺眉頭...


在想他會不會吃我豆腐...((吃麻婆啦~吃什麼豆腐...


他看到我手上被蚊子咬的7個包...還很"開懷"的笑= =+


還不是蓋被子沒蓋到那隻手= =|||((這不是重點!!


反正還是無異常的結束~下一站~~心電圖


內衣解扣...平躺


他就拿類似拔罐小一號的東西吸住我的...身體幾處...


他拉我衣服拉太猛...頭頭瞬間有涼涼的感覺...((硍...好害羞...=//////=+


感覺很像在產台上...又生不出小孩的窘境...


還要被拉衣服餵奶?((太有想像力了我>ˇ<~~


反正就順利結束啦~牙齒也沒啥好說~被醫生北杯發現兩顆蛀牙= =|||


驗尿...恩...這有點難為情


明明就是要驗尿...可是卻突然一股便意湧出...((我沒有便便啦!!=ˇ=|||


幸好...控制得當...順利完成驗尿...((其實我很想給他的試紙泡個水...就這樣打混過去...=ˇ=


X光~叮咚一下結束...


因為太快沒反應過來...還被人家兇一下~ㄟ~同學好了啦...


享受抱住X光機器的感覺咩...人家才剛跟他有感情說=ˇ=...


健檢結束ˇˇ...


套量制服也是輕鬆過關啦~~


領了一個上面寫著"新竹高工"的書包...


得跟他培養感情了...><


抽血的手臂上有一個紅點點...而且伸直還會酸酸的= =...


而且抽血的針好粗喔...中間還有一個孔...超像空心菜的


被找血管的經驗實在很噁...


幸好88水災的捐血呼籲已經告一段落...還血滿為患~~


不然我媽一天到晚嚷著說要捐血...


呼...這篇好長喔~~


有能力讀到這裡的人給你拍拍手~~


星期一要新生訓練...=口=


要開始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