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有些事簡單就好?


能不能某種事你們決定就好?


可不可以先把自己的行為檢視過再說別人的不好


可不可以讓我安靜的看看天空,一下就好


我不想搞砸事情


我不想破壞感情


你逼我


還掉眼淚


哭不是贏


贏得同情贏得憐憫


然後贏了


還有呢?


有些事不想說得明


讓他簡單,不好嗎?


可曾想過天空的美?


就在你頭頂上有多浪費


高中沒這麼好混啊


唯有那湛藍天空


是我寄託


是我憧憬


是我夢想


是我希望


是我迷網


能不能安靜看天空一秒鐘?


我猜你做不到


因為我可以


而你永遠只是汲汲營營的找人聊天找人陪你找人談減肥


真的


天空生在你頭上很廢


我這叫幼稚嗎?


隨便你說


我爽


我愛天空我愛藍


誰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