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拼二基的人啊


到現在一點認真的感覺都沒有...好想打自己的頭!!


還在玩精靈><


其實上去也不在練等


而是在聊天


真的認識好多好棒的人!!


有讀文澡的高材生~順著自己的夢想飛


有兩個孩子的媽...他還沒30


有愛的你死我活的情侶...雖然他們昨天剛吵架..鬧分手((男的背叛..說太多了


還有當初被我帶...現在已經是他帶我的好欺負學長


真的好多好多和我生活在同個地瓜


卻又過著不同生活的人


讓我見識更多


而又開始思考自己是否真的往對的方向走


人生的導師啊!!


玩個精靈心得也好多


遇到那種沒事就叫人幫他補的白癡


跟他又不認識...幹嘛幫他啊?


我不幫他補還罵我


真的這地瓜裡各式各樣的人都有啊!!~~((感嘆


父女變變變真的超好看的


雖然才看到第5集~


他才7集啊....我姐是惡魔也才10集


該死的...你們這些日劇一定要這麼短命嘛?


唉~第二次我可會考的更差吧...>0<完全不想唸書了((怎麼會


就...死命拼看看吧


耶~先去玩一下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