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們仍有一層深深的眷戀


跟你們出來吃飯聊天看書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只能說我還是輸了


能不想你們嗎?


自己的心瞞的過嘛?


我知道我以前的那些好朋友有再聯絡真的超少


連招呼都不會打...就像不認識


你們會這樣嗎?


我好怕


你們對我來說太重要了...真的太重要太重要了


我連半夜都想你們想到睡不著


就連以前班上被我不爽的我都開始有點點想了


愛你們是種絕對


誰碰上你們不會愛你們呢?


是上天讓我們有緣同窗3年


但我們依然修的不夠...緣份只3年


很愛很愛你們...


第二次基測太殘酷


我們好像被這畢業拉開


不復存在


那個最吵最愛鬧的311


不見了


以前我曾經厭煩這種吵鬧


但現在卻好想


在家我能跟誰說話?


空氣?吉他?抱枕?


選台器一直翻著


上一台下一台


我只想在瞬間的閃光中捕捉我們的笑聲


我都不知道想念是種無可救藥的病呢


因為我病的很重...卻沒有藥醫


眼淚早就已經乾了


很恨以前沒多和你們擁抱


如果世界上有一種後悔的藥


吃了就可以彌補後悔


我願意用生命交換


沒有你們活著都是多餘都是枯燥乏味


我好想跟你們有永遠


10年.20年.30年.40年.50年.60年.70年


甚至100年後


我都想參予你們的人生


我知道這句話很假


但我想真心的對你們說:


雖然我只是你們生命中的過客


但你們是我生命裡唯一持有永久居留權的


到高中不要變


拜託


我真心的祈求


能有回應嗎?


雖然我知道我很白目很智障很愛耍白痴


可是可是可是...


每個人的真心都一樣


雖然我看起來很討厭很跩


可是我的心卻跟一般人一樣


我甚至可說我的感情釋放了1000%在對你們


我的表面雖不像


我雖然愛ㄉㄧㄤ你們


可是...


那卻是一層深深的眷戀啊


我把感情放太重了...我總怕受傷


割不掉的感情


擺脫不掉的


對你們的


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