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新吉他有著落了


還有高人挑選耶!!XD


開心的啦


6/7網聚真的好多高手~超興奮的


芋頭老師.蕃薯老師.小冰姐.小官大哥


都超強的!!


那天真的受益良多


ありかど very much


-------------------------------------------------------------------------------------------------


話說我最近真的成了廢人了...


吃睡玩


看實習醫生


好像就沒了??


真的很懶~~


天呀...我怎麼可以這麼墮落@@


只穿個短褲...上身有時只有運動內衣~~就在家裡睡覺


看書...外人來((以跑百米之速奔回房間穿衣服


我人生的樂趣好像就在於懶了


懶出樂趣


說要打工也只是說說..也還沒找...


我看我乾脆去敎吉他好了!!((開玩笑的...彈這麼爛...能唬人就不錯了


做餅乾...成本高


天啊天啊天啊


那我新吉他的錢又要自己出了嘛??


呃˙阿


再不賺錢真的要坐吃山空了


對了對了...還要減肥喔...


都忘記要減肥了!!


可惡...這個大粗腿一定要減掉..


阿...突然懶不了了...


耶...新吉他...快到手啦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