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擦喀擦』


剪刀剪開會陰2.5公分


胎頭從產道快速冒出,我用手扶住


前肩,後肩,屁股,胎體娩出


那,是我的夢想


婦產科醫生


那,是我的執著


是屬於我的執著


我愛我的執著


我恨我的執著


就算是少子化,已經幾乎是沒人想選這科


我仍然崇尚這份工作


不是高薪,不是特權


而是親手迎接生命的感動


我在基測下了一番功夫


但成效不佳


我連第一志願都沒


醫學系?


做夢嗎?


突然有一種回到現實的感覺


那個當婦產科醫生的夢又破碎


那不只是我的夢想


那還是我的毅力


那更是我的執著


366


pr84


比起模擬考已經整整進步11個pr


但是


卻感覺僅此罷了


我的夢想再也不是夢想


只是泡泡


用嘴吹出的泡泡...


我沒哭


但我的心碎的差不多了


只是死命的ㄍㄧㄥ


或許畢典當天會爆發的很可怕吧...


第二次基測能上竹女嘛?


竹女就是一種保障


一個考上醫學系的保障


屬於我的執著


我執著我的執著


看好了


在我面前秋過的人


我會秋回來


那是屬於我的執著


很可怕的執著


卻又純粹的執著


那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