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望著天空不讓淚掉落,你會同情天為何如此寬闊;

當你看著海水使心情愉悅,你會了解海為何這麼憂鬱。


因為天空接納了你的眼淚,若要接納眼淚,他必須為你寬闊。

因為海水清除了你的憂鬱,如要令你快樂,他必須替你憂鬱。


他們的藍,是最耀眼的藍。

藍的出奇,藍的不可思議,藍的美麗,藍的無法捉摸。


犧牲自己照耀別人的藍是捉不住的。

當你伸出手,卻碰不到。

當你捉到了,他卻從指縫溜了。

當你真的掬起了藍,他卻喪失了他最美的藍。


因距離而產生美感,是他們的生命意義

當你真實了解他們,不過如此而已


但那意義非凡,藍色子宮孕育了你的快樂,你我的快樂。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從另一個角度看,他們只是海和天,清楚的不能再清楚了


但當你身在這,你會只想永遠迷糊。永遠看不透


我崇尚虛幻。卻被逼的面對現實。

當別人說我笨,說我迷糊


我笑而不答。


因為我喜歡,當白癡。


我愛上了最藍的藍。


隨便你們怎麼想


我無所謂了


我已經擁有世上最美好最美好的...


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