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美術課真的很好玩


趁著老師叫我們休息一下...


大談女性議題~~


超好玩的我的媽呀!!


從處女的定義到如果懷孕了會生下來嗎?


喔買尬!!


你覺得我會生嗎?


如果是被三女的話我會打掉


但如果是我所...會吧


唉唷~跟你們說那嚜多幹嘛?


好害羞~#~


真的覺得我們班女生感情已經超越其他各班


這是好事不是嗎?


我真的覺得綜合課應該給我們女生拿來討論婚前性行為


說不定這甚至可以制止青少年性行為氾濫


喔買尬~~喔喔


想到這我就覺得好開心喔~((不是...是因為你可以遏止世界性問題~


要不要就從我們建功高中國中部三年11班開始實施呢?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真希望如此...畢竟上綜合課會令人想吐


老實說...我對異性的興趣並不大...


不是說我是同志...而是我認為天底下的異姓都沒個好樣子的


找不著我喜歡的...當然對異性沒感覺


我對性一知半解...除了對分娩有格外興趣...對性也沒什麼感覺


是性冷感嗎?


不曉得...只覺得這是很神奇的東西


為什麼這麼剛剛好兩個人可以以最私密處結合?


不覺得這是...誰想出來的點子嗎?


我只好奇這點


以及人類對傳宗接代的本能


天性啊...避免不了的


或許真要我碰到了才懂吧


不過現在不可能的~~哈哈


但我也不能保證...


誰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