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歷史教到了啓蒙運動對吧!!


笛卡兒《演繹法》、培根《歸納法》會不會搞混呢?


偷偷傳授你們我的口訣唷~~


培根要放好→放好=歸納


豬腳的兒子會演戲→笛卡=豬腳(低咖)兒=兒子 會演戲=演繹法


有沒有很受用啊~~哈哈哈



-------------------------------------------------------------------------------


我要拼我要拼!!!我要拼上建功...((應該是...唉~~


我要打倒理化(((= 0 =


我要幹掉數學(((@@


我要宰了英文(((*  . *


社會和國文~~吃屎吧你們!!!呀~~~看劍!!


壓力太大是會瘋言瘋語的...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