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著這些


我可以找到你


多麼多麼想給你一雙翅膀


這樣你不會留下足跡,我也沒有機會找到你


或許這就是命中注定


也或許是陰錯陽差


或許你可以人間蒸發


不接電話,毫無音訊


但這樣就想消失會不會太簡單?


你忘了嗎?


海邊,沙灘,足跡


就算早被無情的海浪拭去


但我心裡早已烙印下了你的足跡


和你十點二十分的微笑


走進我心底,那裡的崇高寶座依然是你


隨著煙絲和尼古丁的燻繞


還是忘不了你的足跡


陌生人的足跡,不可能記得


但要我把你當陌生人,可能嗎?


你就像環繞在我嘴邊的煙,燻的我眼紅


卻揮之不去


隨著滑過我臉頰的流星


你的足跡,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