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下定決心


把頭髮剪了....


剪的超短的啊~~


看到我的人大概是會嚇傻吧


哈哈~算起來也留了超long time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


可是順著剪髮師順暢的手和不停飄落的黑羽毛


突然就覺得很爽...嘿嘿


明天要見人啊....呵呵~他大概會嚇一跳吧


回家的路上我媽大開戒


帶我去買衣服又買帽子


不過我這龜毛的小孩只買一頂帽子和二件衣服→帽子...220衣服*2....200


花不到500摳~呵~媽~我很乖吧~~~


整個就是在玩男生女生配嘛~~哈哈!!


我本來看上一件超man的衣服


阿只不過我媽看了價格以後對我使了個眼色說:你這樣有人會叫你小弟弟喔


說的也是啦....可是真的好好看喔~~要390塊耶


老闆娘還不肯殺價~去!不爽買你的~老娘不屑


後來就很開心的回家吃爆米花花花花


今天一整天都很開心


新髮型....完全就是我的死ㄉㄟ魯


早知道早點去剪啦


髮尾只剩一點點在脖子上....叫他剪到肩膀的...這樣有點短於我的預期


再穿中性的衣服就真的是小弟啦....可惡....如果我"無長兄"就好了


噗噗噗~~~哇哈哈哈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