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天!


今天真是笑夠了...想到都在笑


好啦~要開始長篇大論囉~~


今天一天從兩張友及格的地理考卷開始~~啦啦


第一次地裡考到86耶~另一張也有7幾~~超開心說


還有狂轉筆XD~~~黃翊那招真的很神啦!!我一定要學會><


結果整節國文課都是我掉筆的聲音...嘿嘿~國文老師臉都綠了~~哈哈哈


嗯嗯~話說今天放學~和叮叮看到藍色的


當然是無聊那招~嚇他


很好笑~汪同學給我一瓶仙草蜜~我又把它塞給一個知道名字卻不認識的人..


好啦~就和叮妹去海洋吃冰咩~還跟芋頭...叮妹請客...啊不過你老娘我昨天吃過冰看到冰會嘔...SO沒這福利


怎麼說呢?


一開始是我自言自語~帥哥的必備條件~~然後叮妹也開始鬧了...


我先說叮妹的冰上的綠豆像兔子便便...接著叮妹就一不可收拾了...


叮妹狂虧芋頭的花生紅豆牛奶水像尿....接著又說像那個...最後變成像血尿...花生變成腎結石...


反正就是整個笑到爆掉...顏面神經都有點失調


接著為了減肥...本來想打算培芋頭走回家說...不過叮妹太懶...芋頭又忘記帶鑰匙...


這裡又發生一則小插曲...知道摺疊傘被吹翻怎麼復原嗎?


把傘像盾牌拿著向前衝刺...就OK了...


搞什麼嘛!!人家第一次用的傘啦!!


學什麼貴婦撐傘...@#$%


好吧~上樓換了包包陪芋頭再次返回勝利堂讀書


夠用功吧~偷偷跟你說喔...其實那是我第一次在非考試期間讀書...


發現勝利堂真是個好地方~~有冷氣讀書室~爽


從史前讀到清領前期...頭有點暈暈的...不過真的不錯有FEEL


剛開始35題錯10題...後來狀況內就44題錯6題


看吧!就說我很聰明唄~~要不是我懶的讀書...我一定肯定鐵釘鋼釘鑽石釘打敗鐘儀的


不過還真難的凹到芋頭請客...有點小爽...每次都是我請~~嘿嘿~這次換你啦


真是的~開冷氣是給你讀書不是睡覺聽到沒有??


買咖哩飯的時候碰到...我國小同學的媽媽是我媽媽的朋友他是文姨媽媽


呼~閒話家常一番~回勝利堂吃飯時又看到地理老師@@


幸好我今天地理有及格...不然不敢抬頭看她...


我還說了句很經典的話:『勝利堂是很神聖的地方,妖魔鬼怪是不可以亂進來的』


有笑點吧~哇哈哈哈


紅蘿蔔是真的超級無敵宇宙霹靂金剛難吃!!


顧目珠...我也不屑吃...我筆視它~怎樣!誰叫他本來就是筆狀


芋頭他媽來接她我就去補習~還嚇了我一跳...


她媽是太纖弱...還是...突然籠頭握不穩向我倒了一下..刹到我...


可能是因為我太帥吧...傾國傾城..沉魚落雁~啊不是啦!!我還安公再世咧


反正..今天一整天真是笑夠了...


笑到全身無力...


想晚上作夢也會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