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台灣終於有光明了


好想大笑...真的超開心的


如果不是擔心身邊的人跟我想的不一樣


我早就對世界吶喊...


世界那麼大


讓我們那麼大吧


你們玩完了


第一總是會付出代價的


還有誰跟我一樣開心呢?


有收看上禮拜百萬的人呀~有沒有看到我啊?


我可是很上鏡說喔


真是!喔買尬的


台灣人要出運啦


哇哈哈哈


什麼開學後要才藝表演?


該死的!不跟你一組算是對我解脫


看你可愛不對你發飆...我早就已經忍很久了


要逗你笑很累...還要小心別惹火你


要不還被你打


解脫也好...反正就醬啦


你活該...他們也活該


通通活該


我...也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