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能偷點時間打個盹兒就要偷笑了


總覺得生活一直繞著補習、公式、考試轉


回到家,完全沒有自主性的倒頭昏去


什麼是累,我想瞭了


功課,還是那樣差


沒有蹲好馬步的理化,連個手部動作都記不太得


國文,咖哩加蛤犡吧...


數學?用筷子吃的義大利麵


炒個快炒社會,一樣是難以下嚥


"我要吃魷魚麵"這是我的英文程度所及之地


不會誇張~如果不是靠一點點背誦能力...我老早就跟鳴人一樣吊車尾了


"治生之道,莫尚乎勤"


我做不到,never


最近沒事就煮個味噌湯,泡飯吃


味道很好,只是總覺得味噌的量沒跟味淋做到比例


太甜,要不太鹹


今天喝學校的味噌湯,感覺是沒有味噌的味噌湯


或許我尋找的就是這個吧


味噌跟味淋的比例不可能調到每個人的口味


但是,都不加卻也別有一番風味


唉~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