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能力越大的人責任越大的話...那這世界上不就又多了更多無能的人嗎?


放你個狗屁!吃屎比較快啦


深刻體悟到,人爛就是爛,爛掉的就算好了也是個疤


世界上這麼多膿包,卻還要人來拾爛攤子,我可不屑當什麼ok蹦


噁心,作嘔


學歷不都是很高嗎?能力這麼大責任不該最大嗎?


貪污,斂財,賄络,臉皮這麼厚啊


不該罵到那邊去...是個例子


『有時候分組不會分到自己想要的』


抓著我的筆不放,為的是這些廢話


那又請問是誰指定我分到那組呢?


綜合,一個輕鬆好玩有趣的課


被你搞成這樣子不羞愧嗎?


鐘儀人有多好?他那麼善良,一聽到有綜合課整個臉臭的跟什麼似的狂抱怨


知道你多顧人怨了吧?


我甩開你的髒手拿回我的筆,斜瞪了你一眼


該懂了吧


我還有自尊心,本來還有,對分數還會不舒服


既然你認為我有能力的話,那我就讓你知道我人有多爛,比你爛爆了


看班上還有誰想當好人


就爛爆了我也無所謂


我會試著不在乎忍住眼淚


被扣的四分...我會讓你知道那四分在我心底種下多深的恨


等著,我會讓你看到全然不同的人格


可以來比比看誰爛


你輸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