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人的包廂,很寬敞!!!


唱這麼多歌真的很爽


原來其實我也可以這麼揮霍


不再有肩膀以後


每一首歌唱的都是你的心情


鄭賊柔說我很適合唱有爆發力的歌


其實沒有,我中氣不足阿~口~


只是心情不好想大吼大叫而已


還有啦~心情不好就要放開唱咩~~唱不好又不會笑你


只是你不要唱一唱打嗝就好啦


還有不要台灣狗語咩~~還有還有不要一直走音咩~~


阿哈哈哈XDDD


哪天再去一次!!!!!!!!!!


有你真好XD

------------------------------------------------------------------------


無風不起浪


把愛剪碎了隨風吹向大海


我站在南寮海邊,望著遠方的碧海藍天


天氣很好,心情不好


我不懂我還執著什麼


重感情的人其實容易受傷


我下了那個最重要的決定,只是一切早已隨風而去


海風很鹹,心碎站在海邊,更鹹


一種腐爛的味道,不知道是哪裡爛了,是沙是泥是我


多出了這一塊海埔新生地,就像把心中挖走了一塊地擺到這裡


想把東西都丟在這,但禁止丟棄廢棄物的招牌把我擋住


收了收行囊,我又得離去


一切都是我的


連悲傷都是


太陽好不容易露了臉,但雨天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