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機會再唬你了,再也沒有了


當你問我有沒有吃飯,我一定會說有


你問我,我好不好,我一定會說很好,好到不能再好


我一定會一直騙你,一直一直


我再也不能改變你了,你還會想我嗎?


我再也念不到你了,你會想念我嗎?


我勉強自己走了,你會哭嗎?


我們不適合當朋友,那樣子的曖昧,尷尬到極點


但你認為我們不適合當情人,我也只好聽你的


當你看著另一個女孩的照片傻笑時,我卻努力的忍著想看你照片的衝動


我知道那是毒癮,一旦碰了就再也沒有回頭路


你給的愛從來不是糖果,是劇毒


我不知道你給的關心和問候到底算什麼,但我一點都不想和你當朋友


我胸襟沒這麼開闊,我無法忍受別的女生看到你的好而愛上你


是我自私是我貪心是我不懂事


但就是這樣,我很好


除了把存Focus的存錢計劃丟掉,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忘記


有些事偏偏就是那麼清晰的在腦子裡打轉,偏偏就是那些美好而不是傷痛


我恨,去了以後只帶回了我一半的真心


我留了一半在那,卻再也不想回去


我把日記留在了那裏,那個我每每寫到半夜3點的日記,笑著寫哭著寫的日記


我估計有個5000字以上,可能吧?


還有一些很花吃的插圖,很花吃很真心的文字


好像一瞬間忘了怎麼去忘記,所有的回憶都隨著雨降下而來


簡訊我都沒刪,那些我每天都會再溫習一次的,你的溫柔


還好我搶下了手機沒給你刪了,好開心.......


我不笨,只是知道那些事情很蠢,但我還是去做了


這叫大笨蛋嗎? 你最愛這樣叫我


我可能真的很笨吧?連你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我不會躲你,但我也不想打擾你


除了你主動找我,我不會用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你找到新的,我不會祝福,但我也不會詛咒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愛得那麼深刻不是人人辦的到


或許在你25歲的時候,我會問你,你還愛我嗎?


若你不答,我也不會繼續問,只是輕聲的說了再見


可能在你26歲的時候,我還是會問,你還愛我嗎?


如果你逃避,我也不會再煩你,只是一樣的說了再見


年復一年,我每年都會問你這個問題


但當我24歲的時候,我會問你,你要和我攜手共度下半輩子嗎?


如果你拒絕,我就會真的死心


在那之前,我會一直告訴你我很好,好到不能再好


請容許我一再一再的這樣騙你


因為,我是那樣


狠狠的被傷過


哇哇的痛哭過


深深的愛過


"你好嗎?"


"我很好!"


"真的嗎?"


"當然是騙你的~笨達浪"


"大笨蛋"


"你知道嗎?"


"嗯?"


"我愛你"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