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西法.....等等我要去一個地方』


『哪裡啊?』


『母校.....』


晨星在說這句話時,眼神充滿興奮


她終於開心了!


『走吧走吧!阿星快啦』


時間一到我立刻摧著阿星


『我....不想去了』


她說這句話時,眼中只有無奈


她手上拿的.....是畢業紀念冊嗎?


『有什麼事情嗎?晨星?』


『沒有....我想睡了...』


『嗯~那早安...好好睡』


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晨星胸口微微的的起伏....睡著了


『咳咳咳...』


可憐的孩子....每天都因為氣喘而睡不好


做夢嗎?讓我看看晨星在夢什麼吧!


嗯....一定很有趣.....


『咻』


這是晨星她母校的操場吧!真漂亮啊


遠遠的看見四樓上,一群孩子追跑著


『姐!來玩鼻涕王啦!』


是晨星吧!


『誰當鬼?哈哈哈!妳是鬼』


另一個女孩說


大家一起玩的起鬨,看起來好開心啊,我也好想玩啊


『姐!我們要永遠當好朋友喔!』


『嗯!永遠!』


『你們在說什麼啊!我也要!』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


『上課了啦!快回教室』


說這句話的是老師吧


『姐!下節下課還要玩喔!』


『嗯』


夢境轉換,來到了一個營火晚會場


晨星和之前那個女孩抱在一起,哭了


『畢業就等於分離,畢業旅行接下來就是畢業典禮了....要分離了...我不要分離啦....』


『嗚哇嗚哇嗚哇哇哇...』


『我們以後要常聯絡喔!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好.....嗚哇...嗚嗚』


夢境再次轉換,一個大禮堂,擺滿花束


「芳草碧連天,永遠的畫面.....」


我看到淚流滿面的晨星,正努力的擠出笑


更看到那個女孩,已經哭到不停抽蓄


『我是建功,妳也是吧』


『我不知道,有可能是光復』


『我們以後一定要常常出來,一直保持聯絡幫好朋友』


『嗯....可是或許我會變ㄛ....就剛好那時候叛逆嘛~』


『反正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


那女孩沒回答....


拉回建功國中....


『哈囉~』


『嗯....』


『我還有事要忙,我先進去囉~!掰』


『好...掰』


我看到晨星臉上閃過一絲失望


『嗯.....路西法?』


晨星醒了,一切拉回現實


『醒啦!』


『嗯....』


『還要不要去學校?』


『路西法,你相信有永遠的好朋友嗎?』


『不相信,也不可能有』


『說的也是!是我太傻了』


『嗯?』


『沒事』


我看到晨星眼睛閃過一層薄霧


『路西法?』


『阿星~我要棒棒糖!』


ㄛ!我的最愛


『自己去買!』


晨星沒好氣的蓋上棉被,但她沒睡


真是個心思摸不著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