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我從地獄的階梯爬上這塊人間土地


為何我要再次上來?


因為....我好奇


人類的心是什麼東西?


我沒有心,我本來就沒有心


所以我不懂


貪心、傷心、不開心


是什麼


她告訴我:


『人類的心,是貪心、私心』


我問她:那你呢?你是什麼心?


她笑而不答看向遠方,好像想看見什麼....


『是深愛她的心,但就因為深愛她的心而傷心、不開心....因為深愛著她的心而有了私心,會貪心.....


你說呢?路西法?這是什麼心呢?』


我不知道


『路西法,我可以不要心嗎?』


你想死?


『不想....我想永遠活著』


哦?


『沒有心,沒有情感的糾結,沒有撲通撲通的聲音,沒有深愛她的心,我可以好好活下去.....』


你確定你要給我嗎?


『嗯....』


你知道你的心給我以後,你就再也不會對這世界有感覺?


『拿走吧!路西法....求你』


好!我有一個條件


『只要你能拿走....』


到地獄來陪我


『我.....』


只是要你來陪我聊聊天,就像現在這樣.....地獄太寂寞了......


『你不會膩嗎?』


不會


『拿走吧!』


嗯,謝謝妳


『啊啊啊啊啊啊........』



-----------------------------------------------------------------------------------------


她沒有了心


再也沒有情感....


原本心在的胸口,留下了黑爪印和666的記號


她笑了


摸摸胸口


..............................



她笑的更開心


一滴淚,落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inasap 的頭像
    rainasap

    It's rain

    rain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